電影【近在咫尺】日前(7/21)上型男大主廚,來自上海的新人苑新雨特別抵台為戲宣傳。這也是這四位紅遍中港台人氣偶像合體為戲宣傳的第一個通告。如同電影內容一般,苑新雨與明道一組,而郭采潔與彭于晏一組。大家在錄影前都抽空惡補廚藝一番。私房菜的部分由女生掌廚,明道與苑新雨帶來上海風情的小涼菜、彭于晏與郭采潔則帶來功夫菜糖醋里肌,手忙腳亂與紕漏百出的一陣廝殺。主持人曾國城對他們擺開偶像形象的搞笑演出哈哈大笑、阿基師與詹姆士也對兩隊的廚藝看到傻眼。而彭于晏的母親在大陸經營餐廳的生意,為了爭一口氣,在指定菜的部分,由彭于晏掌廚,切菜、翻鍋樣樣來。另一組的明道平日有空就喜歡下廚,所以做起菜來游刃有餘,不虧是見多識廣的冒險王,兩位帥哥偶像的競爭,彷彿廚房就是他們的拳擊場,而二廚郭采潔與苑新雨就是他們的啦啦隊,到底誰才會得到最後的勝利呢?請大家鎖定8/11播出的型男大主廚。

明+苑.jpg 彭+郭.jpg

這四位偶像明星再次聚首,為電影【近在咫尺】進行宣傳,所有的通告也將如火如荼的進行,而喜愛他們的影迷有福了!【近在咫尺】將會在博客來推出獨家精裝預售套票,內含兩張【近在咫尺】電影票券,外加精美劇照迷你筆記本,可供影迷收藏。而在精裝套票中還附上抽獎卷,有機會可以得到由郭采潔、彭于晏、明道與苑新雨的簽名海報 (10),還有五位幸運兒可以得到在劇中彭于晏與明道在拳擊場上使用過的拳擊手套,上面也有四位明星的簽名喔! 想要得到明星簽名紀念品的影迷朋友,快上博客來購買預售套票! 【近在咫尺】套票驚喜價NT500!!

DSC_3082.jpg 

電影上映日期: 2010813晚場起

歡迎加入迪士尼臉書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isneymoviesTaiwan

近在咫尺官方部落格  http://closetoyou2010.pixnet.net/blog

 

創作者介紹

近在咫尺官方部落格

近在咫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林怡芳
  • 真愛


    真愛
  • 小D
  • 想請問一下苑新雨之前是不是是有演過別的國片
    就是跟小彤、小草、JR演過一個國片?
  • show
  • 期待播出啦...eddie帥慘了...很有主廚架勢...eddie烹調的食物肯定好吃...好想ㄔㄛ...哈哈...大杰學長~加油^^b
  • orange81817
  • 我也訂了套票了
    好棒噢開心
  • 悄悄話
  • 宜平
  • 請問 那個套票是首映的票嘛??
  • 玲玲
  • 覺得官網公佈的消息和別的電影相比有點少又慢ㄟ!
    像這篇光看標題根本不知道是在告訴觀眾有預售票
    可以買,還有之前有試映及6號在台中有首映7號香港
    首映官網都沒公佈消息,都是從大陸那邊的粉絲相關
    網站得知,很多相關新聞也都沒貼,
    希望之後陸續有一些活動後,可以看到更多豐富的內容,
    當然還是要感謝這個官網很好的一點,就是能聽到演員
    們親自回答粉絲提出的疑問。
  • yaya
  • 我也好想透過博客來買套票哦~
    但忘了帳號和密碼,
    不知如何是好......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